商品項目:建築玻璃、強化玻璃、雕刻玻璃、鏡子、噴砂玻璃、採光玻璃、玻璃屋、帷幕牆玻璃、自動門玻璃等各種玻璃鑲裝施工。

建築玻璃:具有能調節光線、保溫隔熱、安全(防盜、防火、防輻射)、藝術裝飾等特性。隨著玻璃技術的發展與建築業的高需求,使玻璃在建築業中的用量大量增加,成為重要建築材之一。

強化玻璃:

強化玻璃比同厚度的普通玻璃35倍之強度,其耐衝擊性與玻璃在加工過程中的加熱溫度和急速冷卻力有關,同時也與玻璃的材質、厚度、色澤有關。強化玻璃較普通玻璃更能承受急驟溫度變化(熱衝擊),約為170 oC

烤漆玻璃:

顏色豐多樣的烤漆玻璃,完全能配合室內風格變化,除了常見於客廳、房間,也會使用於廚房牆面,不卡油污,清理簡單又快速。

夾紗玻璃:

居家設計裝潢常見的夾紗玻璃,多為宣紙、金絲線、銀絲線,夾紗玻璃不阻礙光線穿透,又能適時界定空間內外,增添了空間穿透感的感覺

噴砂玻璃:

清玻璃視覺上好像缺乏變化,這時候透過噴砂方式,把喜歡的圖騰依照風格與愛好設計,客製化將噴砂線條加到玻璃上,就能營造出不同的造型。

玻璃膠合:

玻璃膠合隔音值,在66的條件下,沒有空氣層,但多了膠合物質,反而可隔39db,效果最好),若玻璃的隔音沒問題,但窗框的縫隙太大,仍會讓隔音破功,所以仍要注意「窗框」的氣密性。

雕刻玻璃:

以玻璃專用高透光度色料,用手工一筆一筆彩繪而出,過程繁複且耗時費工,但細膩的手工所表現出來的層次與色彩呈現更加精緻迷人。

帷幕牆玻璃:

現今幕牆面層多使用鋁合金支架玻璃等面層,因此幕牆也常被單指稱為玻璃幕牆,玻璃幕牆有很好的視覺效果,而且玻璃的透光性很好,目前具有保溫隔熱等節能性能的低輻射玻璃已得到廣泛的應用,可以節省大量的能源。

採光玻璃:

目前市場上採光罩的主流材質有2:PC(聚碳酸酯板)塑膠和玻璃。PC塑膠因長期日曬雨淋下,容易凹陷積水,厚度達8公釐以上的強化玻璃,質地較硬,沒有凹陷變形的問題。玻璃材質為防熱脹冷縮的破裂,在2片間要留8公釐的空隙,灌滿速利康,骨架與玻璃接合處也都要上速利康若在工法中,速利康沒黏好,就容易有漏水的問題。

自動門玻璃:

自動玻璃門的特徵是由玻璃本身的特徵決定的。例如採用鋼化透明玻璃時, 門扇就具有通透功能,而採用磨砂玻璃時, 則具備半透光功能, 大型的自動玻璃門也帶給我們一種簡單中不失莊重的氣質。

淋浴拉門: (乾濕分離)

大致分為無框式淋浴拉門及有框式淋浴推門;淋浴拉門安全方便、省力好用。

淋浴內推門,淋浴完會滲點水到外面。


營業項目:雲林建築玻璃、雲林牆化玻璃、雲林彩繪玻璃、雲林雕刻玻璃、雲林鏡子

東昇玻璃1.jpg東昇玻璃2.jpg東昇玻璃3.jpg東昇玻璃4.jpg東昇玻璃5.jpg